close

今天有個叫"蘇拉"的颱風來,所以讓馬咪放假一天可以在營休假~

肚子的宮縮也沒那麼明顯了....只是有一些些脹脹的,不像昨天跟前天那麼明顯又頻繁的收縮囉!

於是乎趕緊來補吃這兩天沒吃到的營養品~(因為都在吃那個會心悸手抖的安胎藥囧)

馬咪整理了一下,瓶瓶罐罐還真不少(都是買GNC的):

  1. 婦寶樂食品錠(120顆)-->孕婦維他命
  2. 優檸檬酸鈣食品錠(180顆)-->補充我被小酪仔默默吃去的鈣....(上周抽筋兩次...好痛ㄚ)
  3. 精明魚油膠囊食品(60顆)-->補充DHA(omega-3),補充我被小酪仔吃去的智商XD,還有讓她頭好壯壯!
  4. 葉酸800食品錠(100顆)-->這罐懷孕前大概一個月就買來吃了XD已經吃完ㄌ~照顧好小酪仔的腦神經發育!

另外兩瓶是給我自己的肚皮使用的妊娠霜啦!~

  • 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--我上pchome買三瓶2700(一條跟Serena分,自己留兩條),據說要一天擦三次...我....會努力的。
  • 玻里尼西亞SPA神奇花露油--去年逛bodyshop的時候試用被香味吸引了,就買了。據Ivy說,肚皮其實擦油也是可以防妊娠紋,所以也拿來偶而擦擦~(Mmm....好香~~擦完心情超好~基底油是薩摩亞的冷壓椰子油)孕期維他命與妊娠霜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 lovely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